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11:1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在家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清远党史展馆,了解清远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和先进典型事迹。

随后,伍文超结合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奋战在防控一线,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 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带头遵守纪律,做好宣传引导,助力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人大代表的党员则纷纷表示,将发挥自己的行业和岗位优势,带头联系服务群众,认真收集掌握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想法设法给予解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姬欢欢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