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16:5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学习了解清远党建历程和先进典型事迹。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第一党支部书记盘俊华主持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站稳政治立场,营造良好学风,遵守党纪国法,坚持爱岗敬业。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党员活动室参观学习清远党建历程和先进典型事迹。

今年3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市直机关工委授予的清远市直机关“六好”标杆党支部荣誉称号,也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首个获此殊荣的党支部。一支部的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六好”标杆党支部的荣誉为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李志杰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