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12:3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共建活动

本网讯 4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广东大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文钊,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远平,广东大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华杰等参加了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在市会展中心五楼参观了清远党史展馆,了解清远党组织的创建和发展历程,随后开展红色教育,一同观看红色教育片——《最可爱的人》。教育片根据真实人物和事件改编,通过下山打水遭遇“妖枪”,“三排阵地请求炮火覆盖”等经典场景,还原了抗美援朝战场上许多不为人知的生死瞬间,再现了上甘岭战役的艰苦和悲壮,是一部饱含家国情怀的硬核战争电影。

观看结束后,有党员干部表示,抗美援朝战场上涌现出许许多多的英雄人物,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激荡人心,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无私忘我的事业追求引人深思,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夯实“六优”党支部组织建设、与广东大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的具体实践。通过参观清远党史展馆,观看红色教育片,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成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