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5:54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六优”党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春梅率支部委员到结对共建的广东大观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

会上,该所党支部书记刘华杰和王春梅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讨论如何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党建资源和优势,在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员干部素质。通过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帮互助,特别是要交流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研究了2020年支部共建计划,认为今年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专业优势,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商定于近期开展“送法进企业”等活动,为企业员工提供法律知识培训,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法律意识。

今年是机关第二党支部支部品牌创建的验收年,机关二支部将以结对共建工作为抓手,通过共同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走访慰问、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探索共建机制,加强支部建设,真正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形成品牌。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还参观了广东大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建设情况。

杨溢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