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5:5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围绕有关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文件《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打着领导干部旗号谋取不正当利益行为的通知》精神并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强化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持务实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己与人民群众的关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第三党支部王汉新主持会议,并以革命先辈朱德同志入党的故事为与会人员讲党课。
会议还通报了创建“六好”标杆支部等创先争优工作有关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六有”“六好”标准,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积极创建“代表有责、服务无限”的党建品牌,坚持把支部工作融入实际工作中,把主动服务落到实处,借助共建为企业提供服务,力争今年成功创建“六好”标杆支部。

(姬欢欢)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