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凤城街道:人大代表主动作为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5 15:54

清城区凤城街道:人大代表主动作为推进复工复产

本网讯 位于清城区旧城核心商圈的东湖广场,周边人员密集,流动人口较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存在较大压力。如何协助东湖广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复工复产?这成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李洋近期牵挂着的一件事情。

李洋是清远思维度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所在公司位于东湖广场。为推动东湖广场复工复产,李洋主动联系该广场管理层进行商讨,并得到了东湖广场管理层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成立“东湖防疫工作小组”,以高标准、严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小组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措施和应对方案,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区域精细化防控、防疫物资保障、员工健康管理、返岗复工安排等六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加以“清单制”管理为核心,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的目标、任务和责任分解到每个环节、每位员工,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经营的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岗位责任。

在市、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凤城街办的大力支持下,东湖广场正有序复工复产。李洋表示,主营服务业的东湖广场在复工路上仍面临着不少困难需要解决。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给予一定的政策扶持,如适当减免税收、简化项目申请手续、设立“绿色通道”等,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许甜 马文君 梁恩泽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