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抗击疫情,人大在行动】连山福堂镇: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15:57

【抗击疫情,人大在行动】连山福堂镇: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本网讯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近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福堂镇各级人大代表带头参与,发动群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乡村振兴。

在人大代表的带动下,镇政府福堂镇共计119个自然村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对乱堆乱放的杂物、杂草垃圾以及沟渠、池塘、溪河淤泥、漂浮物等进行了大清理。不少商家和群众也加入整治队伍,自觉拿起工具清理门前及店铺内的垃圾。

代表们在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的同时,也向周边群众宣传“三清三拆”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于疫情防控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共同参与,让家园更加洁净美好。

福堂镇人大表示,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也不容松懈。人大代表要主动发挥表率作用,带领群众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的胜利。

许甜 胡嘉丽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