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英德市西牛镇:人大代表齐行动 共建绿色生态城镇

发布时间:2020-03-18 16:00

英德市西牛镇:人大代表齐行动 共建绿色生态城镇

本网讯 3月17日,英德市西牛镇人大积极响应镇党委的工作部署,组织全镇5个人大代表联络站近70名人大代表,集中开展“共建绿色生态西牛,人大代表在行动”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西牛增绿添彩。

当日,各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会同镇、村干部分别前往小湾村委会塘面组、新城组、新屋组、上村组,共同开展绿化植树活动。在镇农技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人大代表志愿者佩戴口罩,以联络站为单位划分种植区域,三人一组,运苗、栽树、培土分工协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志愿活动共种植桂花树860棵、樟树680棵约20亩,一排排新栽树苗错落有致,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这是一片充满生机的’人大代表林’。”西牛镇人大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代表活动很有意义,“在这个非常时期,作为人大代表更要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群众投身到绿化大行动中来,齐心协力让西牛的大地更绿,让群众的生活环境更美。”

许甜 蔡丽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