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抗击疫情,人大在行动】连南人大常委会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15:43

【抗击疫情,人大在行动】连南人大常委会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本网讯 连日来,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调研,常委会领导分赴各挂点乡镇督促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求,推动各地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实际困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少伟带队先后到全县7个乡镇开展调研。在三江镇和寨岗镇,刘少伟一行重点了解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乡镇认真落实上级促进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稳经营、渡难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目前,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三江镇大龙香菇种植基地新建大棚搭建工程已复工,60万棒的香菇产业项目、联红村150亩的特色无花果基地、城西村800亩蔬菜基地已复耕复产,全镇春耕复耕率达90%以上。寨岗镇餐饮服务行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逐步恢复经营,成头冲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全面复工。


许甜 赵晓碧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