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大新闻>正文

市人大代表向桂财资助贫困学子“停课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0-03-02 11:56

市人大代表向桂财资助贫困学子“停课不停学”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学生停课不停学,通过网络开展学习。然而,对于贫困家庭来说,线上学习所需的终端设备成了“拦路虎”。3月1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联合发起的“蓝丝带 春风助学”公益活动中,市人大代表向桂财及其企业捐出100万元,为我市贫困学生购买上网终端设备及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秘书长张思成出席捐赠仪式。

“教育是国家之本,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我们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希望通过支持贫困学生线上复学,为清远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向桂财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各项防控工作当中。目前,各个领域的人大代表都作出了表率,他希望以本次捐赠为契机,鼓励贫困学生好好学习,同时呼吁更多人共同抗疫。

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设备被送到了贫困学生家中。在清城区横荷街道,贫困学生冰冰拿到平板电脑后,很快学会了如何在线学习。她说,将努力学习提高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许甜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