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大新闻>正文

【抗击疫情,人大在行动】市人大代表捐赠防疫物资 解决禁毒社工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20-03-02 12:02

【抗击疫情,人大在行动】市人大代表捐赠防疫物资 解决禁毒社工后顾之忧

本网讯 “感谢人大代表雪中送炭,为禁毒工作战线全面复工解决后顾之忧。”2月2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邝庆刚、刘华杰、雷冰竹向禁毒社工捐赠2100个医用口罩及120瓶消毒液,清远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刘振华由衷感谢了三位人大代表对禁毒工作的支持。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我市禁毒社工同样面临着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紧缺的窘境。刘振华说,“禁毒社工团队人员基数大,口罩等防护物资需求高,我们正愁着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获悉这一情况后,迅速发动社会力量帮助解决禁毒社工的后顾之忧。经过市人大常委会的联系对接,邝庆刚、刘华杰、雷冰竹三位市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多方筹措,筹集到一批医用口罩和消毒液进行了捐赠。

“希望能帮助禁毒社工做好禁毒和防疫工作,做到禁毒抗疫同步进行。”市人大代表、市中立法律服务社理事长刘华杰表示,“我市禁毒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社工在这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在这次抗击疫情中他们同样不忘使命,负重前行,这批物资表达了我们的敬意和感谢。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关注禁毒工作和禁毒社工,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更多法律服务。”

市人大代表、广东明典律师事务所律师雷冰竹在接受采访时候说道:“在疫情面前,作为人大代表,更要承担起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我们将继续为疫情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贡献力量。”

市禁毒办副主任黄琳绣表示,“我们将把这批物资全部移交给清远市禁毒社工团体,保障禁毒社工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把禁毒工作做得更好。”

市公安局副局长韩胜强出席了防疫物资捐赠交接仪式,并向市人大代表们送上感谢信。

许甜 杨溢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