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代表风采>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蔡仲光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为民营企业做好标杆 推动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0 11:13

全国人大代表蔡仲光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为民营企业做好标杆 推动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网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广东远光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蔡仲光随即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3月16日上午,蔡仲光在远光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蔡仲光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相关政策,分享了赴京参会的所见所闻、与会收获和感受。

蔡仲光围绕减税降费、稳定和扩大就业、营商环境、创新发展、国内市场、乡村振兴、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市场机制、对外开放、社会民生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

“政府的蓝图已经绘就,大量的政策红利将给企业发展带来强有力的推动。”蔡仲光表示,清远是绿色生态发展区,是“入珠融湾”的先行市,清远的企业要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以更大的作为推动粤北清远乃至广东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远光集团作为本土民营企业,要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以创新为引领,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借助国家的政策东风,不断提升自身的国际化品牌影响力,提升国际市场话语权,有步骤地推进国际化进程,为民营企业发展做好标杆。

听了蔡仲光的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对清远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创新求变,为推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乃至全市经济社会的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