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13 16:15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2月12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林文钊、邓三妹、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张思成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贯彻《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选派党员干部参与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事宜。

《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已由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2月11日通过,并于当天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许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