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送春联下乡

发布时间:2020-01-20 16:22

清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送春联下乡

本网讯 近日,清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山塘镇金亭村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下乡活动,并走访贫困户,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

活动中,清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林明晓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以及清新书法家协会部分书法家即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把满载新年祝福的新春对联送给村民。村民们拿到春联,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天,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还向贫困户送上节日的慰问,传达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慰问组一行入户走访了多家贫困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以及过冬过节等情况,并叮嘱有关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扶持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

许甜 李小敏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