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1:54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下乡活动

本网讯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英德市下太镇高洞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下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文钊,副主任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等10多名干部职工即席挥毫写春联、送“福”字,为村民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当天上午,高洞村文化活动室早早围满了村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挥毫泼墨,为村民们书下一幅幅带有浓浓年味的春联,用自己手中的毛笔将真挚的祝福送给大家。现场欢声笑语,火红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村民们手捧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有机关干部表示,送春联活动不仅将美好的祝愿送到群众中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党委政府的关心,还弘扬宣传了文明过节、健康生活、爱国爱家的社会新风尚。

许甜 陈婧雯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