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常委会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6 11:11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12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林文钊、邓三妹、郑远平、伍文超、张思成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以及有关市直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经表决,任命谭兵为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罗能辉的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范桂石为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决定免去徐金伙的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免去梁红斌、邓小康的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曾贤林为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发展全域旅游工作及重大旅游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加快打造乡村振兴综合示范区情况的报告、关于 2018 年度清远市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类企业)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 2019 年工作总结和 2020 年工作设想(稿)。

会议还书面审阅了市政府关于清远市 2018 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清远市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 2019 年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评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评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及中小学学位供给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法律援助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市法院关于我市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市检察院关于我市刑事申诉检察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

许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