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支部品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11:5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支部品牌活动

本网讯 1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清远市龙湾环保表面处理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支部品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等内容,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

随后,第三支部走访慰问了市人大代表陈远华,了解其履职情况,听取和收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还听取了龙湾工业园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坚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以支部品牌创建、“六好标杆”支部创建活动为重点,不断夯实党员思想政治基础,推进党支部自身品牌建设,提高党建工作实效。

许甜 徐家星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