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10:1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12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量化考核及评星定级情况,集中讨论了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总结。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员评星定级情况,按时完成党员量化考核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党建活动的工作安排,及时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归档;机关党办要落实责任,加强对各支部的监督指导,抓紧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考核工作。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