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0:1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鲁小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党章等内容。 支部书记在会上代表支委班子对照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和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在党员个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查摆问题环节,支委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布公、直指问题,面对批评意见与会党员表示虚心接受,将形成问题清单一个一个认真整改。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强党性、聚力量、改问题、促共识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业务能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干事创业,不折不扣做好本职工作,为支部争创“六好”标杆支部贡献力量。会议还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常委会机关党委列席领导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召开得非常成功。与会党员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以对工作、对同事高度负责的态度,大胆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达到了互相警醒、相互借鉴、参照学习的目的。目前常委会机关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敢于担当作为,为创文增光添彩。

许甜 姬欢欢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