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汤塘镇:听取代表意见力促民生实事落实

发布时间:2019-12-11 11:50

佛冈县汤塘镇:听取代表意见力促民生实事落实

本网讯 为切实推动汤塘镇2019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落实,在年底来临前交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近日,汤塘镇人民政府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开展持续3天的民生实事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向人大代表汇报阶段性进展情况,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民生实事稳步推进。

11月下旬,镇政府首先邀请人大代表们到现场查看了2019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都向人大代表们详细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情况和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随后,镇政府组织召开十项民生实事进展汇报工作会议。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向人大代表们全面汇报了十项民生实事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认真听取记录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代表们进行交流。

与会人大代表对本次民生实事调研活动点赞,充分肯定了汤塘镇在民生实事建设上的成效,并针对实地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表示,镇政府各承办部门负责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凝心聚力,奋战60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抓质量、赶进度、保安全,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加快推进,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关键小事”,确保每一项工程都经得起群众推敲、对得起群众诉求,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据悉,在汤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由代表票决确定了实施新型城镇化扩容提质工程,推进安全饮用水工程,加大优质学位供给、提升教学条件,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条件,完善农村路网建设,推进汤塘荣埔排洪渠工程建设,扎实推进扶贫增收,加快推进新高滩大桥建设工程,滨江休闲公园建设等十项民生实事。

许甜 刘伟燕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