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1:05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12月5日,按照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曾贤林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直奔主题,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刻查摆检视问题。

曾贤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对党忠诚,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以强有力的政治建设统领人大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以牢固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人大工作实践,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全力抓好岁末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兑现对代表和群众的承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三妹列席会议。

许甜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