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曾贤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1:03

曾贤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并与其他党员一起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支部书记通报了党员群众反馈的关于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支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开展查摆剖析,由支部书记带头并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突出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特点,达到了会议的目的。会议强调,一支部全体党员承担着常委会机关办公室的各项重要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思想武装,始终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增强争先进位意识,争创“六好”标杆支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树立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到“四个要”、“三个实”,即:眼界要宽、格局要大、品行要好、质量要优,认真老实、求真务实、工作扎实;要时刻牢记“第一”要求,自觉坚守廉洁自律的从政底线。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许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