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到丰阳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9 11:02

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到丰阳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连州市人大常委会率领由四级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到丰阳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调研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镇(乡)及丰阳镇相对贫困村湖江村委会脱贫攻坚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存在问题及解决情况,精准施策提高脱贫质量、实现稳定脱贫的工作情况以及脱贫攻坚产业扶贫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衔接情况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

在讨论中,产业扶贫成为代表们最为关注的问题。省人大代表黄美聪指出,目前产业扶贫的前期调研不够深入,扶贫产业缺少专业的管理及技术人员。她建议,要做好前期的调研,为发展扶贫产业打下基础;要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运用规范化管理和专业技术发展产业。

参会人员还对2019年连州市相关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将形成相关意见和建议反馈到相关部门。

许甜 邓记雪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