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平安行》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2-04 16:4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平安行》专题节目

本网讯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全面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礼让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当天组织在家的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2019年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

“镜头可以回放,生命不再重来”,《平安行》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用鲜活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

有机关干部认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任何的麻痹大意都可能会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永远无法修复的伤害,只有规范各项操作制度,消除侥幸心理,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才能有效防止类似交通事故的发生。

还有机关干部表示,将牢记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