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2:0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文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序言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等内容。随后,与会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自我检视问题,进行查摆发言,并对具体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多下基层,听取一线声音,不搞形式主义,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不断把第三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推向前进。要向获得市直机关“六优”党员荣誉称号的同志学习,争优创先,为支部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姬欢欢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