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时间:2019-11-20 12:07

清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本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8日,清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个人对照检查,提醒警醒,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林明晓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自觉践行党章党规,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继续深入检视问题,进一步完善问题整改清单。要坚持“改”字当头,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各方面逐条完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要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清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重点工作、做好年终各项工作冲刺收官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上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曾秋雄,党组成员、代理主任孟湘纹,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桂新、刘家庆、罗文波参加会议,副主任钟锦嫦列席会议。

许甜 郑金迎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