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与法同行、共创文明”——2019年全市人大机关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11-19 11:53

“与法同行、共创文明”——2019年全市人大机关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2019年全市人大机关乒乓球比赛在千凡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出席并讲话。闭幕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文钊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以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戚华海受邀出席闭幕式。

14日至15日,为期两天的乒乓球比赛在参赛人员的踊跃参与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比赛分团体、男单和女单依次进行,来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各县(市)区的9支代表队、82名运动员在啦啦队的呐喊和欢呼中挥洒汗水,展现人大系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曾贤林、郑远平、伍文超、戚华海分别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发奖杯、牌匾。曾贤林在闭幕致辞中指出,这次比赛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充满激情,不仅加强了全市人大系统之间的交流,联络了感情,而且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在激烈角逐和友谊竞争之中,充分展示了全市人大系统良好的竞技水平、高尚的道德风范和集体主义精神,既展示了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又检阅了品德修养和综合素质,取得了运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曾贤林强调当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级人大正按照建设“两个机关”的要求,扎实做好“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和“南融北康代表行”活动,同时,将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与主题教育、机关作风建设年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并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运动场上焕发出来的团结、合作、奋进精神,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把比赛呈现的良好作风转化成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李志杰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