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0:10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六组组长黄玉波等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聚焦“3个对照、18个是否”,逐一进行了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差距和不足,认真检视反思,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深入坦诚的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志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林志强强调,要深入领会党章,严格遵守准则,严格遵照条例,净化政治生态,践行干净担当使命;要在真学、真懂、真信上下功夫,把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相结合,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查透、把思路捋清、把措施定硬,找准症结所在,奔着问题去;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一件一件去整改、一件一件去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始终,严格工作程序,做到有的放矢,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展示新时代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许甜 张芳懂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