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阳山县小江镇人大听取镇政府十件民生实事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11-15 10:09

阳山县小江镇人大听取镇政府十件民生实事情况汇报

本网讯 近日,阳山县小江镇人大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政府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汇报。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镇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村支书主任共3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郭剑辉主持。

会上,副镇长邓智阳代表镇政府对继续提升底线民生保障水平,加强农村交通设施建设,提升基础教育服务水平,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高标农田,建设小江康体公园,完善生活垃圾整治工程,建设镇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完善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的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对未完成项目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民生实事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提问发言,有关负责人现场作了解答。

镇党委书记范子瑜强调,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工程是结合该镇实际情况提出的惠民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虚心接受人大监督,本着对镇党委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针对存在问题,认真整改。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推动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如期完成。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继续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好监督工作,做到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

许甜 李栋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