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红色课堂”暨“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2:2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红色课堂”暨“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

本网讯 根据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的专题学习安排,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红色课堂”暨“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钊主持,秘书长张思成,各副秘书长以及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进行专题宣讲。

游志斌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受理想信念力量”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与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学习党史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共产党员该如何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受坚定理想信念的力量,同时还介绍了清远党史的辉煌历程。

林文钊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自觉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把人大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报告视频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郭笑燕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