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石角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19-11-14 12:27

清城区石角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揭牌启用

本网讯 近日,清城区石角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举行建成揭牌启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练桂华、石角镇委书记张志良、镇人大主席莫永红以及区、镇人大代表15人参加了揭牌活动。

揭牌仪式后,石角镇人大组织代表们在中心联络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石角镇人大代表第二十个接访日活动”。

石角镇人大主席莫永红表示,石角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的建成标志着石角镇人大工作步入新的台阶,希望石角镇的人大代表以此为契机,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务实创新的精神,准确把握联络站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目前,石角镇共有112名人大代表,其中市人大代表4名,区人大代表28名,镇人大代表80名。基于石角镇人大代表比较分散,农民代表比较多的实际情况,按照“就近、便利、方便联络、便于活动”的原则,全镇设有一个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四个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分别为石岐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新基村代表联络站、黄布村代表联络站和城中社区代表联络站,七个代表活动小组,代表小组活动按片区进行。

许甜 甘桂华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