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英德市九龙镇人大启动2019年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2:26

英德市九龙镇人大启动2019年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本网讯 日前,按照英德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九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6名镇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这标志着,该镇2019年度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正式启动。

述职活动在河头第二联络站进行,九龙镇人大代表陈球国、莫细光、陈凤仙、陈房娣、蒋月华、何介英分别向原选区选民述职并接受评议。在述职评议会上,6位镇人大代表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地就自己当选以来履行职责、联系选民、为民办实事等情况向原选区选民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22名来自各选区的选民对述职的人大代表们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客观公正评价了6名人大代表当选以来的履职情况和工作表现。经过选民评议,6名参加述职的人大代表均被评为“满意”等次。

九龙镇人大主席杨炳光表示,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组织开展述职评议既可以加强代表与选区选民的密切联系、沟通和交流,又可以进一步增强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激发代表履职尽责的自觉性、积极性。下一步,九龙镇人大将会按计划扎实推进代表述职评议活动,确保在本届任期内实现代表述职评议百分百覆盖。

许甜 汤侃鑫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