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人大代表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视察

发布时间:2019-11-13 10:21

清城区人大代表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视察

本网讯 日前,部分清城区人大代表在东城街道人大工委的组织下,对星谷科技项目、万方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和保利广场等重点建设项目开展视察活动,推动相关重点项目建设。

代表们在三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和施工进度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实地查看各项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表示,有关部门要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东城街道人大工委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强对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的监督和检查,促进各建设责任主体的协作配合,推进各项重点项目按时按质完工,为清城区产业布局调整和新兴产业转型升级贡献积极的推动作用。

许甜 邓文思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