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龙坪镇人大代表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0:20

连州市龙坪镇人大代表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连州市龙坪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参与龙坪镇文明创建“逢8出发”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

活动中,镇人大代表、志愿者队伍从群众生活最关心最关注的环境卫生问题着手,分组深入镇区街道、市场、学校、巷道和公路等区域,对村居环境卫生和商铺乱摆卖、乱停放、乱涂贴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和劝导,并认真清扫街道地面垃圾,清理墙上“牛皮廯”以及沿线卫生死角,进一步净化镇区环境,巩固“六乱”整治成果,落实“三个最严整治”工作部署,为广大龙坪群众营造一个规范有序、干净整洁的城镇环境。

龙坪镇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陈义华表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环境卫生整治和“六乱”整治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人大代表要发挥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镇的文明使者,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的建设,将环境卫生整治融入履职工作中,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员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为人民群众当好表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许甜 梁羽 温嘉悦 李蕾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