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广佛产业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3 10:17

佛冈县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广佛产业园区建设情况

本网讯 近日,佛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佛冈县广佛产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就园区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提升产业园区发展。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广佛园万洋众创城和园区创新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园区规划与实施情况,以及园区企业、项目引进和建设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广佛产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报告指出,目前,广佛产业园储备意向企业及项目共约100个,正在洽谈的项目有香雪制药等20个;拟落地项目6个,园区将紧紧围绕“一区三园”的部署,抓住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广佛园的区位优势,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广佛园开发建设工作,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佛冈县“入珠融湾”作出应有的贡献。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广佛产业园园区规划和建设成效,建议园区要继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配套服务功能,增强投资信心,提升园区的吸引力,为招商引资打造优良平台。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要加大力度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加强完善共商共建共享合作模式、严格控制园区开发成本,实现园区最大效益,主动做好企业对接,提升服务水平等意见。进一步推动广佛产业园区加快建设,助力落地项目尽快动工投产,早出效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兵在座谈会上指出,本次视察了解了广佛工业园区建设的最新情况,找准了当前园区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提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补齐短板,增强竞争力,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和项目进驻园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把好招商选资关,对标准入条件,引进更多的国家乃至世界有实力的大型企业进驻园区,全力加快园区建设进度。他还提出,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根据这次视察情况整理出视察意见,同时做好视察意见的跟踪监督工作,确保园区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许甜 张芳懂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