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思成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随后,“工青妇”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讨论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支部换届相关事项。

张思成强调,机关党委办公室要高度重视支部换届工作,加强支部换届的组织和纪律监督,落实各项细节工作,确保相关流程顺利完成;要认真对照市委考核要求,抓紧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考核工作,全面梳理,认真总结,做好迎检的准备。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