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丰阳镇两级人大代表助力“安巢扶志”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0

连州市丰阳镇两级人大代表助力“安巢扶志”行动

本网讯 近日,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启尊和丰阳镇人大主席团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到帮扶贫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安巢扶志”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中,潘启尊一行在大富头村参加了“三清三拆三整治”现场会,随后带领镇干部、人大代表40多人深入村中,在对村居环境进行视察的同时,拿起工具清理巷道、沟渠等处的杂物和垃圾,还动员群众将自家房屋前后和周边村巷道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代表们还走进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打扫卫生,送上慰问物品,鼓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潘启尊表示,本次活动通过改善“两个环境”为贫困户编织“安居梦”,同时也是人大代表践行初心使命,关注民生,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具体体现。

许甜 邓记雪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