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阳山县杜步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9

阳山县杜步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本网讯 近日,阳山县杜步镇人大在湟川村委会和旱坑村委会分别召开杜步镇2019年县、镇级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县人大代表黎新才,镇人大代表丘瑞玲和邓观水向选民述职。

活动中,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分别向选民群众进行述职,报告内容涉及自身理论学习、履职情况、联系选民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参会选民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并现场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杜步镇人大表示,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代表意识,以及履行好代表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拓宽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渠道,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互动。

会上,参加述职的代表表示,将继续秉承对人民负责的理念,依法接受选民监督,增强履职责任感;虚心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增强履职积极性,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奋力推动杜步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许甜 曾健华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