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11:4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10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思成主持,机关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思成以纪律教育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论述了“六项纪律”的内涵、特征与意义等。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在清远调研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相关内容。

张思成强调,机关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安排,梳理本年度工作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收尾,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在机关作风年活动的关键阶段,要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要加大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的宣传,营造深厚氛围;机关党办要落实责任、大胆创新,加强对各支部的监督指导,抓好党建各项工作。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