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入小区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11:53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入小区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市文明办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机关20余名党员和非党员志愿者开展入小区创文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副秘书长伍尚名、胡浩文等带头参加活动。

万家福小区是市人大机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包联小区。活动中,伍文超一行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一部分手拿清远市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走进小区群众家中和周边商户进行问卷调查,耐心讲解创文内容,收集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向群众派发宣传手册,普及创文知识。另一部分拿着清洁工具对小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清理,分工清除路面上的树叶、果皮、烟头等垃圾,同时向过往的群众和沿街商户宣传我市创文工作,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充分向小区群众和沿街商户宣传了我市创文工作,不断提升他们的文明意识,提高参与到创文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也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创建工作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进一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郭笑燕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