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1:51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本网讯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秘书长张思成,副秘书长伍尚名、肖树强、胡浩文、盘俊华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第一议题,开展学习研讨,曾贤林、郑远平、鲁小鹏分别围绕专题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同时,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曾贤林在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在清远调研讲话精神。曾贤林强调,李希书记此次调研,是继今年4月以来到清远的第二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清远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希书记讲话精神,正确把握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人大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省委的关心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紧紧围绕省委对清远提出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和关键,认真总结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2019年的工作圆满收官,2020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郭笑燕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