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1:49

市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 为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推进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钊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副主任及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具体分工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明确了下一步各工作小组的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

林文钊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尽量把各项教育工作任务往前赶,掌握主题教育工作的主动权。要与机关当前正在开展的机关作风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以及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一体推进、同步落实。各工作小组要紧密配合,各司其职,抓好联动,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主题教育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