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代表社会建设小组调研市十件民生实事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5 11:46

市人大代表社会建设小组调研市十件民生实事工作情况

本网讯 10月9-10日,市人大代表社会建设小组对我市十件民生实事“加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和“提高底线民生保障水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代表社会建设小组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十件民生实事“加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和“提高底线民生保障水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当天下午,市人大代表社会建设小组到英德市英红镇省农科院茶科所调研十件民生实事中“加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小组首先实地考察了评茶员职业技能培训情况,对我市劳动力晋升培训进行深入了解,并在当晚赶赴浛洸镇鱼咀村实地考察“粤菜师傅”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10月10日,市人大代表社会建设小组到连州市调研十件民生实事中“加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是日上午,调研组前往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实地考察了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连州市政府及人社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伍尚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蒋平生,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范海岩,社会工委主任唐玉娟、副主任薛国洪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许甜 张希玮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