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1:1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带领机关各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清城区洲心沥头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当地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参加活动人员一行深入了解了沥头村经济发展状况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村干部交流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经验。随后,分别前往该村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他们近期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勇气,通过自身努力,逐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一项有力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和创文工作的开展。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