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收听收看第13期“广东人大学堂”

发布时间:2019-09-17 10:03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收听收看第13期“广东人大学堂”

本网讯 近日,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灿坚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收听收看第13期“广东人大学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世彪、沈学贤、杜少鹏、姚碧连、练桂华、钟锡洪参加学习。

本期“广东人大学堂”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三局局长翟炜进行主讲,其主要内容是“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翟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从“十个坚持”中全面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武装头脑,锐意进取,不断创新。

在收听收看的过程中,机关干部聚精会神,边看边做笔记,会场秩序井然。学习结束后,有机关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人大机关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许甜 何啟航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