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英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挂扶村开展“互帮互助、携手并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10:02

英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挂扶村开展“互帮互助、携手并进”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近日,英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前往望埠镇同心村,开展“互帮互助、携手并进”主题党日活动。英德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子匹、李慧萍、蓝文坚、卢先河、丘文彪等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入党誓词同温、党章同诵、党规党史党情同学、党课同上、访贫问苦同行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实际,反响热烈,取得了以城带乡、城乡互促的良好成效。

英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子匹以“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四个合格”为主题,为60多名城乡党员讲授党课。陈子匹指出,城乡党员要积极主动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自觉遵规守纪筑牢思想防线,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陈子匹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中强调,城乡党组织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反腐倡廉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切实做到“十个严禁”;城乡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确保过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

活动最后,城乡党员还一同深入挂扶对象和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赠送慰问金和节日礼品,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许甜 陆东锋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