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6 10:31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9月1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林文钊、邓三妹、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张思成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清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确定生活垃圾处理立法项目名称的报告和关于提请更改我市电力立法项目名称的报告;讨论了关于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专业小组活动和人大代表约见市长及政府部门负责人活动的方案(草案);讨论了机关工会及机关创文办“与法同行共创文明”——2019年全市人大机关乒乓球赛工作方案。

许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