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0:3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联谊活动

本网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共同举行了“与法同行 共创文明——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联谊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文钊,秘书长张思成,副秘书长伍尚名、肖树强、胡浩文等30多名在家干部职工,以及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董事长方绍伟和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林文钊先在致辞中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方绍伟以一名人大代表的身份进行了时代楷模演讲,畅谈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及他多年来教书育人的感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干部分享了身边的好人好事,朗诵了反映清远美好生活的现代诗词,学校老师们则用优美的歌声演唱了艺术魅力十足和富含中秋韵味的诗歌。全体人员还激情合唱了一首《歌唱祖国》表达爱国之情,激昂响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活动现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结束后,干部职工和师生们齐聚一堂品尝美味可口的月饼,共同感受人月团圆、欢乐共享的节日气氛。

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开展中国传统节日活动为载体,紧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主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欢度传统节日的同时,接受优秀传统美德教育,弘扬文明过节、健康生活、爱国爱家的社会新风。

郭笑燕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