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凤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0:28

清城区凤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本网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清城区凤城街道人大工委近日组织区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关心辖区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督促好人大代表当好密切联系群众的“服务员”。

区人大代表陈汉光、林泽洪和黄文典一行来到西湖社区新伯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节日的祝福。从新伯的介绍中,代表了解到新伯的妻子因常年患病无法从事劳动生产,再加上遭遇家庭重大变故,导致整个家庭生活一直处于比较困难的状态。代表在交流过程中不断鼓励新伯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敢于面对任何困难的良好心态,并一再叮嘱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可以随时找街道和社区寻求帮助。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以人大代表小组的形式开展,分别深入辖区28个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共计30户。代表们通过与慰问对象的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就业收入、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坚定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生活境遇的信心。

许甜 马文君 吴文杰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