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连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1:25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连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前往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远路线,现场体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小云、陈发兴参加活动。

在连樟村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首先来到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连樟村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回顾视频。随后参观了连樟村扶贫玩具加工厂车间、灵芝公园、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方,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近距离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

此次英德连樟村之行让参加活动的人员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清远人民的关怀与厚爱,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中央关于推进产业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的理解。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勇于创新的精神、敢于负责任的态度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肯干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佛冈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佛冈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许甜 张芳懂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